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荣获2016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17-05-22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下发《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关于2016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临银办发〔2017〕38号)文件,对2016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进行通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当地63家保险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13家荣获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之一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监管部门的政令、要求及总公司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章程,积极按照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和人民银行的各项工作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不断加强与提升公司内部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为促进全市经济金融平稳发展、维护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未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大美新临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