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临沂中支举办员工健康讲座

2017-05-2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山东站的老师到公司举办员工健康讲座。公司后援条线管理人员到场聆听。 

  当前,由于我国工业化 、城镇化、人口老龄化、疾病普遍化、生态环境及生活方式的变化,对维护和促进健康带来一系列新的挑战;同时,由于卫生安全知识匮乏,健康意识不到位,加上不良生活习惯,很多人在透支自己的身体健康。为此,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专门举办此次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侧重于突发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救 、环境污染情况下的防护、职业病的预防、中医养生等内容。授课老师幽默风趣,讲解深入浅出,用比喻、举例、现场实验等方式讲解抽象生涩的专业问题,让大家都听得懂,学得会。最后,老师提到,要想保持机体健康必须从饮食、起居、运动、精神、情志等全面着手。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普及了急救、健康保健知识,丰富了员工的生活,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有利于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公司积极号召号召每一位员工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重视自己的健康状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在阳光下共同成长。(雨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