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7-05-2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下辖各家四级机构纷纷开展精彩纷呈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充分展现了阳光的关爱文化。

  沂南、费县支公司同时开展母亲节感恩荣誉宴会,邀请了优秀内外勤精英代表的母亲赴宴。此举不但让员工的母亲更直观、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子女所从事的保险事业,更感受到了阳光如家一般的温情和关爱。同时,感谢母亲们对儿女事业忙碌的体谅,更感谢母亲给予了生命。

  郯城支公司开展了母亲节送温暖活动。区经理带领内勤员工和部经理们走进业务精英们的家中,给予母亲们一份惊喜、一份祝福、一份慰问,更带去了一份感动。区经理代表公司亲手送上一束束鲜花和礼物。礼轻情意重,感谢母亲们体谅儿女们的忙碌,更感谢母亲们对儿女事业的支持。

  本次母亲节的系列活动受到员工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孝道永无止境。在工作上优秀的人必是一个具备孝道之人。要成功,先行孝。临沂中支的所有阳光人定会谨记这句话,更好地践行阳光的关爱文化!

  雨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