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让生活有保障

2017-05-31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运红
play
" />

  耿女士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爱她的老公。耿女士是一位风险意识很强的人,她不仅为自己,也为家人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2016年3月份为自己购买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和5000元住院医疗保险。这款险种保障范围广,覆盖了众多常见、高发的重大疾病及轻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 年3月27日,耿女士因宫颈上皮肿瘤在沂水县中心医院治疗住院4天,花费5119.74元。于4月12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业务人员的协助下耿女士把理赔资料交到公司柜面,理赔老师快速响应,一周将案件调查完毕,4月19日给予结案。赔付80%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345.96元,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20000元,合计理赔款22345.96元。赔付轻症后主险、重疾后主险继续享有保险保障。

  真实的案例就在我们身边,平凡的家庭之所以没有因为疾病而陷入困境,是因为耿女士提早为自己投保了保险保障,才缓解了家庭压力。(通讯员 张运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