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 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2017-06-02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反保险欺诈历来是保险公司风险防控的重点,依据《关于开展你2017年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平安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围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的主题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反保险欺诈的能力,控制保险欺诈的经营风险点。

  在反保险欺诈工作组的统一部署下,前后线组织密切联系;公司统一印发了专题海报和反欺诈宣传小折页,且面向所有网点派发专题海报和小折页;知鸟平台也上线了《2017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微课》课程,要求全体内外勤100%完成学习;此外,利用机构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圈等各种媒介平台警示非法集资的危害,全方位、多层次的让内、外勤队伍对非法集资的严重性提高警觉。

  日前,远离非法集资主题的宣传活动仍在继续,平安人寿将全方位、多渠道的推进相关工作,不断强化内外勤队伍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控意识,全方位展现平安人寿合规经营的良好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