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 以平安金管家的名义 健康管理随心服务

2017-06-02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来平安人寿客服部办业务的赵先生,与柜员聊起平安金管家的便捷服务,对金管家健康模块中的家庭医生极力的赞赏。

  客户赵先生自从下载了平安金管家APP,非常关注健康模块,近期感到心脏不舒服,及时的咨询了健康模块的家庭医生,医生根据赵先生的详细状况,开具了处方笺,直接线上支付,两天就收到药品了,实现了“医+药”的完整闭环服务。平安人寿的家庭医生师出名门、拥有多年三甲医院的临床经验、不限时、不限次的一对一专属问诊服务,平均等待时长仅13秒,还能进行照片问诊、语音问诊和转诊服务。

  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的便捷化、创新化功能,迎合了当下移动医疗时代的契机,优化了医疗资源配置,彰显了平安人寿日益强大的综合实力,极大的提升了NP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