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举行2017“欢乐童行”客服节观影活动

2017-06-05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5月28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东方红电影城成功举办了华夏保险2017“欢乐童行”客服节观影活动,为广大寿险客户开启了一场愉快的亲子观影之旅。

  观影活动共有70多名客户参与,观影前,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安排专人介绍2017客服节内容。

  据了解,每年春秋两季的客服节活动,是华夏保险慈老爱幼回馈客户、回馈社会公益行动的集中体现,既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本次观影活动华夏保险临沂中支2017“欢乐童行”客服节活动之一,未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通过更加精彩的活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弘扬“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 许跃馨)

 

上图为部分观影客户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