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赢得客户称赞

2017-06-0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运红
play
" />
  2015511黄女士为儿子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2017 年4月27日黄女士儿子因睾丸炎在沂水中心医院住院治疗。黄女士于5月25日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申请理赔,住院花费医疗费3663.56元,经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审核,公司给予报销80%赔付1986.49,5月26日理赔款到账。黄女士收到赔付款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说:“公司理赔太快了,第二天就收到理赔款了!”。

  黄女士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赔付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高度的赞扬了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服务质量,并表示一定会对身边的朋友及亲戚大力宣传富德生命人寿“捷的理赔,优良的服务,快速的赔付”。通讯员 张运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