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全省营运条线档案现场检查专项工作

2017-06-0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加强营运条线业务档案管理与防范业务风险,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与两核部先后出台并下发了关于开展中支营运条线业务档案现场检查的工作通知书。通知书明确了此次档案检查的内容范围、时间安排,后期整改等相关内容。据悉,山东分公司客服部与两核部组成的检查小组将于4月上旬至9月陆续进入全省各中支开展第一阶段的档案现场检查工作。

  2017年3月31日,山东分公司客服部全员在21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开展2017年业务档案现场检查指导会议。会议首先由客服部各岗位人员对所检查项目进行了依次的指导和学习。通过各岗位的清晰的讲解和认真的指导,使在坐的每一位客服部员工能够更加清晰明确的理解所有的检查项目的标准和重点。为下一步进行的业务档案现场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每一位出去进行现场检查的同事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客服部刘国丽经理在会上讲述了开展业务档案现场检查的重要性,并对各个阶段的检查规定依次进行了宣导!明确指出随着业务量不断的增加,各中支结构也应加强业务档案管理与防范业务风险。并对防范风险等做了以下部署: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2016年年度业务档案现场检查的工作,全面检视和保护客户原始资料的真实、完整、合法性。严格把控各中心支公司档案管理的规范作业,达到防范市场风险、符合监管要求、及时排除档案管理业务操作各项环节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一定要做好防患于未然,切实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一直非常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把档案硬件设施建设、制度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相信通过此次业务档案大检查,定会起到防治结合的工作效果,有助于山东分公司档案管理工作迈上规范化、标准化的新台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