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在生日前买保险?

2017-06-2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小阳的朋友媛媛一直在比较市场上的各类重大疾病保险,想买个保障。但是出差、工作比较忙,这件事儿就耽搁了下来,结果到买的时候发现,上个月还只需要每年交5325元保费,现在需要5475元保费。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媛媛是这个月过的30岁生日,上个月想买的阳光人寿健康随e保重大疾病保障,基本保额25万(第二年保障2倍基本保额50万,第三年至保险期间结束保障3倍基本保额,75万),保障42种重大疾病,保障到70岁,交费20年,在29岁的时候买需要每年交5325元,到了30岁就需要每年交5475元了。

  国内目前的寿险保险产品,基本都是按照年龄定价的,不同的年龄,需要的保费是不一样的,越年轻的时候保费越低,所以保险需要尽早买,还要赶在生日前,才会比较划算。

  再举个例子,如果是25岁购买上述同样的保障,每年交的保费就只需要4750元啦。

  所以各位亲,过生日前除了期待能收到什么生日礼物外,还要在生日前买好自己需要的保险保障哦。

  今天能选择的保障,咱绝不拖到明天!

  未雨绸缪,

  保险,你准备了吗?

  (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