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服务年,寿险在你身边:平安人寿临沂中支 公益与六一童行

2017-06-2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平安17服务年的发展背景下,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快乐的节日里,联合两核风险管理部、客户服务部、人事行政管理部的志愿者,一同前往临沂市启阳幼儿园进行暖心的公益行活动,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儿童节当日,志愿者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小礼品,满怀关爱之情,如约出现在幼儿园门口,积极融入到孩子们的晨操中,感知孩童们天使般的童真世界。早操结束后,志愿者们以国学精粹—弟子规来唤醒孩子们的精气神儿,与孩子们大声背诵国学,传送经典;志愿者们还带着相关医学仪器,与孩子进行现场的听诊演练,教授孩子日常生活常识,积极引导孩子们参与团体游戏;此外,还将带来的礼物送给了每一位小朋友,表达了平安对孩子儿童节的诚挚祝福。

  短暂的陪伴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公益与六一童行”的别致乐趣,今后,平安人寿将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回馈社会,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积极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展现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