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服务,在华夏——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喜获表彰

2017-06-2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临沂市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情况通报会,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喜获“2017年临沂市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本次测评是根据《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风险防范自律公约》及《山东省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防止销售误导自律公约》的相关规定,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相关测评小组于2017年3月对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进行了测评检查。通过测评达到了《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达标测评办法》规定的先进标准。

  未来我们将以测评为契机,继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大美新临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