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有真情 款项当日达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快速理赔获称赞

2017-06-2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华磊
play
" />

   

  客户赠送锦旗

  2017年6月19日,华夏保险客户许先生委托家属将一面印着“理赔及时、诚信服务”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临沂平邑支公司,对华夏保险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称赞与感谢。 

   据了解,客户许先生于2016年7月13日为自己投保了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年缴保费4669.5元。后因喉咙疼痛到医院检查发现患有甲状腺肿瘤,经平邑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确诊后,许先生通过华夏保险微信平台进行报案,6月16日公司接到报案后,临沂华夏保险理赔人员迅速前往许先生家进行慰问,主动帮助家属准备理赔材料,当日上报总分公司进行审核,下午即结案,将理赔款15万元打入许先生账户。当理赔人员告知许先生理赔款已到账时,许先生连连称赞:“没想到华夏保险服务这么好,理赔这么快,买保险选华夏就对了。”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理赔,实践 “让华夏充满爱” 企业使命!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张华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