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重磅推出“i保终身重疾险” 再创重疾险新高度

2017-07-2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726日,阳光人寿“i保终身重疾险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阳光金融城隆重召开,提出了让保险变得简单的理念。在互联网保险飞速发展的今天,产品的迭代速度也大大超越从前,“i保终身重疾险是阳光人寿继健康随e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拳头产品。

  保障内容更全面:100种重疾+20种高发轻症

  i保终身重疾险涵盖了99%以上高发常见重大疾病,如癌症(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良性脑肿瘤等,还提供包括肺源性心脏病、原发性骨髓纤维化等在内的共计100种重大疾病保障。这100种一生中可能遇到的高发的重大疾病,都是由资深精算师结合用户需求甄选出,通过精心测算,将用户利益进行最大化设定,最大程度将保费还原为被保人保额的精品保险。

  同时,还提供20种高发轻症,如非危及生命的(极早期的)恶性病变、原位癌、轻微脑中风等的20种高发轻症及轻症豁免,用户轻症出险还可豁免后续的重疾保费,继续重大疾病的终身保障,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保障时间:比长更长

  只要年龄在30-50周岁的用户,均可投保,一张保单保障终身。如果被保人未满18岁,可以由父母为子女购买,30-17周岁,保额最高可选50万元; 18周岁-40周岁,最高可选保额50万元;41周岁-50周岁,最高可选保额20万元。

  流程便捷

  i保终身重疾险将在阳光保险在线进行销售,阳光保险在线也是阳光人寿这次推出的保险销售平台,这一平台将真正实现让保险变得简单

  投保流程简单,只需要填写保单信息、在线支付就可以轻松完成线上投保。作为阳光人寿全新在线销售服务平台,阳光保险在线将面向全网用户提供全新的互联网人寿保险服务,用户可通过该网站在线简单、快捷的进行从投保到理赔的全流程操作。阳光保险在线提供7X16小时人工服务,由权威专业的保险顾问在线服务,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

  理赔流程简单,以投保50万为例,一旦确诊患上条款中任一疾病,无论医疗费、住院费需要花费多少,即刻赔付50万元。依托阳光保险遍布全国29省超900个服务网点,i保终身重疾产品将无限提高理赔效率。

  着力打造系列产品

  “i保终身重疾险为起点,阳光人寿将推出“i系列产品,产品形态包括医疗险、定期寿险、投连险等等,着力为用户打造更全面的保障体系,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通讯员 雨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