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华保险:布局谋篇 收获金秋

2017-07-27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晓旭
play
" />

        722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滨州新华保险)个险渠道2017年八九联动启动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总经理刘学谦、总经理助理许红玉及各支公司、营业部经理和近千名营销将士参会。

  启动大会在舞蹈舞动新华中拉开帷幕。会议对上半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奖项涵盖优秀营业部、营业组,新晋升总监、部经理、业务主任等。同时对八九联动方案进行了宣导,明确了各项方案和奖励措施。各部经理和各支公司、营业部经理签订了军令状,表示定会在八九联动中使命必达、任务必超。

  会议强调,我们仍需放大格局。第一,必须牢牢咬住合格率这个指标不放松,在八九联动中不允许任何一个人掉队,必须调动一切力量,挑战100%的合格率。第二,把握机遇、做好准备。抓住大客户和忠诚客户,只有这样,才能在四季度把更多精力放在队伍夯实和架构完善上,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2018年开门红大战当中。第三,每个人都要制定目标、做好规划,要在短期内实现晋升,就要找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实现滨州新华保险真正的腾飞。

  据悉,截至723日,滨州新华保险个险渠道整体保费5181万元,达成全年任务67%,其中10年期交4896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1%。(通讯员 杜晓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