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华保险:感谢在我不理解和抵触保险时的那份坚持

2017-07-2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门向亮
play
" />
         “小武,你今天在公司吗?我给你们公司做了一面锦旗,想给你们送过去。”2017617日一早,新华保险东营支公司营销员武玉凤接到客户周某电话。接到电话后武玉凤非常诧异,送锦旗这回事只是听说过,但从未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早会刚刚结束,客户周某携带锦旗来到公司职场,把一面写有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的锦旗交到了武玉凤手中。

  周先生,现年41岁,2016729日在武玉凤多次推荐下,投保我公司《健康无忧C款保险》一份,保额11万元。

  20173月上旬,周先生陪一位朋友到当地某医院一位做医生的同学处看病,为朋友看完后,周某因为偶尔感觉腰疼,于是也让自己同学给做了彩超检查,发现左侧肾脏有一肿物,后经过多家医院诊疗,最终确诊为肾癌,并且接受了手术治疗。

  得知客户因病住院的消息后,武玉凤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看望,并及时为客户报案理赔。客户出院后,武玉凤主动为客户收集资料,并亲自跑到医院为客户调取病历,第一时间协助周某将资料递交到公司。经过审核,认定客户周某所患疾病属于我公司保障责任范围,提交资料当天便审核通过,11万理赔金于提交资料第二天便转入客户账户中。

  感谢你在我不理解保险、抵触保险时的那一份坚持,感谢你在我生病时的贴心服务,有了这11万元的赔偿,我本来失落的心重新感觉到了温暖,感谢你,更感谢新华保险,谢谢!周先生激动地跟武玉凤说。

  一声感谢道出了客户对公司的无限感激,但客户更应该感谢的是自己当初的选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通讯员 门向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