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支第十一届服节暨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2017-08-0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伟宁
play
" />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贴近群众,将“富济民众、德行天下”的公司理念落到实处,同时也为客服节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更好的基础,潍坊中支借助“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2017726 日,由潍坊中支营运部高晶经理带队,来到了潍坊市朱里街道苗苗幼儿园进行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前,高经理首先向全校的师生及家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第十一届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并带领老师及家长现场做“小小牙卫士”的答题;邀请现场家长、孩子们现场参与“绿色生命”变废为宝的制作;现场的家长及小朋友们利用一次性水杯、旧纸盒、旧毛线等废旧物品制作了各种自己喜欢的作品,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展身手,与家长和老师一起完成了毛线粘画、纸盒汽车、长耳朵的纸杯兔子等等形态各异、不同种类的各种作品,孩子们和家长玩的意犹未尽每一位小朋友都带着自己的作品以及客服节礼品合影留念,将变废为宝的精彩瞬间永久留存。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当地居民对于公司的认知度,对于客服节活动也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人寿保险服务企业,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客户服务水平代表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潍坊中支将以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围绕“夏之绚烂,生命陪伴”的客服节主题,通过一系列服务举措回报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用实际行动展现富德生命以富济民众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信心与决心。(宋伟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