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曹县支公司开展“我爱夏之花”亲子活动

2017-08-0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play
" />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在这个夏日绚丽绽放,本届客服节继续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开展,菏泽曹县支公司于2017726日举办一场“我爱夏之花”特色亲子活动,当天共有74组家庭,近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夏日热情似火,现场74位家长在营运伙伴张晴老师的指导下扫描二维码参与“小小牙卫士”有奖答题,不仅能够参与抽奖还增长了参与者的牙科健康知识,另一会场内客服节联络人张静老师带领100多位小朋友们动手又动脑一起参与折纸手工活动,一张张彩纸在小朋友的手指间变化成一朵朵美丽的花朵。

  后援服务前线,客服节主旨是为一线服务,是为一线搭建与客户沟通的一架桥梁,亲子携手,将激情和笑容融入其中,将汗水与回忆满载而归!让所有的客户都能够享受到公司客服节的福利。让更多的客户通过客服节了解公司,熟悉公司、认可公司、成为公司忠诚客户。(张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