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一份保单 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2017-08-0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孟
play
" />

  孩子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那我们能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呢?是一生的陪伴与呵护。随着现代社会的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频频发生,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儿童恶性肿瘤发病率呈不断上升趋势,在14岁以下的中国儿童中,恶性肿瘤致死率已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意外伤害。因此,在无法完全避免这些隐患的情况下,为孩子和家庭做好规划,为孩子构筑完善而坚实的保障,成为每个家庭最现实的选择。

  济南市中区宋先生的女儿三岁生日时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玩具、衣服,宝贝女儿都不缺,朋友推荐说可以买份保险给孩子当做礼物,宋先生觉得这主意很新颖,就给孩子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青少年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981元,保额20万元。

  20172月,宋先生偶然发现孩子腹部长了一个指甲大的小包。开始也没在意,后来发现包块变大、颜色加深,经省立医院医生检查后诊断为腹壁肿物。一个四岁的孩子,正是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纪,却患了这种易复发的恶性肿瘤。虽然孩子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这个家庭却已蒙上了重重的阴影。2017327日,宋先生到新华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办理医疗理赔,理赔办理完毕后,随即申请重大疾病的保险金。申请提出两天后,2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就打入了宋先生的账户。

  收到保险金后宋先生十分感慨:“以前对保险没有了解,这次要不是朋友建议,也想不到去给孩子加上一份保障,谁想的到这么小的孩子会得恶性肿瘤呢?以前总觉得保险是给老年人准备的,这次之后真切的感受到,不管是刚出生的孩子还是我们这样的年轻人,保险都是一路随行的最好保障。”

  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保险无疑是最长情的。给孩子一份保障,不论将来孩子是否遭遇重病、意外,或是在学业路上有更高的追求,保险能都一生跟随他。保险这份礼物,在时光的长河中只会是越发珍贵。(刘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