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法人渠道召开930业务冲刺及人力架构搭建部署会议

2017-08-01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学英
play
" />

  2017726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法人渠道召开930业务冲刺会议,制定业务推动举措,剑指全年业务达成。

  上半年,临沂新华保险法人渠道全体将士发扬敢拼、善战的精神,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目标前置,最终达成全年任务的62%,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下半年,法人渠道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乘胜追击,坚决达成930任务目标。

  于乐村经理阐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就是930业务冲刺工作部署,围绕业务达成,快速完成人力架构搭建和补充。参会人员还研讨了930业务冲刺的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达观点和提出建议。会议上对业务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大力招聘,让每个营业区都实现1+4标准架构。930人力架构的搭建,服务于2017年全年任务达成,着眼2018年开门红。

  会议还就核保和投保书的填写,保全业务的注意事项及新单开发票、零现金管理等工作制度进行了宣导,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给予沟通解决。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临沂新华保险法人渠道全体成员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在接下来的时间全力冲刺930,在600万业务平台基础上努力提升超越,必报任务达成!(白学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