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服务经营渠道召开8月全员启动大会

2017-08-0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学英
play
" />
  

  临沂新华保险服务经营渠道召开8月全员启动大会

  2017727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服务经营渠道在金谷大酒店隆重举行8月业务启动大会,总经理助理戚桂珍及全渠道业务精英210余人参加会议。

  “八月大决战 我为福享狂”,作为930冲刺的关键月,临沂新华保险服务经营渠道提出“人人一万”的口号和目标。8月份,临沂新华保险服务经营渠道业务目标350万元,核心人力目标实动率80%,万P占比30%。会议现场,各分部对整体业务目标进行分解和认领,并确定部组对抗模式。5个分部、22个小组,服务经营渠道的全体精英将士们纷纷表达了8月对抗誓师宣言。

  本次会议对7月份业务达成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截至727日,临沂新华保险服务经营渠道达成十年期交1221万元,年度任务达成率82%;年度期交保费1280万元,年度任务达成率61%。随着930冲刺时间的迫近,我们必须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

  会议最后,戚桂珍为全渠道8月业务冲刺做总动员令,号召大家勇于挑战年金险。市场和队伍都没有问题,客户也没有问题,我们要迫切改变的是销售理念,寿险没有守业只有创业。把握节奏、清晰资源,做好客户积累和日常经营,把保险当主业,脚踏实地去拜访都能成功。(白学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