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银代业务: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发展

2017-08-0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事物发展总有其自身的规律,保险业依自身规律,近年来回归保险本原从呼声到践行,已成为主流方向,也契合了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方向。在总公司“深化转型发展”经营主题下,山东新华保险立足自身渠道、团队、经营管理的实际,始终坚持“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发展”的宗旨,蹄疾步稳,成效明显,势头向好。截至723日,达成期交保费31368万,年度计划达成率76%,同比增幅21%,系统排名第二。

  前方永远未知。发展每一步都要如履薄冰、稳扎稳打,决不能掉以轻心。

  目标管理、节奏经营

  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银代发展,提出山东银代“一二三四”发展策略,即以期交快速增长为中心,渠道、财富两支队伍均衡发展,通过建设“高产能、高举绩、高留存”的专业化销售团队,实现山东银代“有渠道、有队伍、有平台、有干部”的发展愿景。

  开门红期间,按总、分公司发展规划,积极策划以“首季达成全年50%、首月达成首季50%、首日达成首月50%”为核心的三个50%工程。通过内外研讨会、干部恳谈会、全员启动会、业务推进会等依次跟进,全体内外勤围绕目标自上而下反复推演达成路径,最终形成对目标的高度共识。

  聚焦核心、有序备战

  聚焦年金平台。产品高度聚焦惠添宝年金保险,重点研推以年金销售为核心的活动平台:财富建立以“亲访、客养、会销”为核心的周单元活动模式;渠道建立“微沙、客养、嘉年华”为手段的渠道运作模式。

  聚焦产能提升。达成路径锁定人均产能,通过典范案例萃取、荣誉宴、启动会、专项培训等动作,搭建绩优文化体系,以持续绩优建设为牵引,拉升5万件占比,带动产能快速提升。

  聚焦骨干机构。建立以烟台为龙头、济南、淄博、潍坊、泰安为重镇,临沂、滨州、东营、枣庄为腰部的机构分类标准,通过差异化管理,资源投入聚焦骨干机构、聚焦城区。

  打牢基础、持续推动

  坚持周单元经营,坚持网点四项基础动作,以分管总为主责人重点关注举绩率管理,重视日常会训经营,严格遵守各项管理标准,强化执行落实,为整体期交业务达成形成有力保障。

  建立高密度、多样化的客户经营模式。财富针对不同类型类型客户群体,提供多元化的基础服务;渠道通过强化网点联动,深挖存量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

  通过打造“百强部经理”、“双百英雄会”等培训项目,建立分层级、分区域的培训体系,培养基层干部的营销思维和专业技能,强调守土有责,强化自主经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