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援、一线联动”共创客服节佳绩

2017-08-03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晶
play
" />

  2017731日潍坊中支召开收官七月冲刺八月四级机构负责人现场会议。会议伊始,客服部高晶经理带来七月份客服节指标及八月份客服节工作安排,重点宣导8.5号本周六青州广电大剧院《我的好朋友之雪孩子》大型儿童剧的票务发放、演出流程、人员分工等等注意事项,确保演出成功!潍坊中支尊敬的历总做领导训勉,要求全辖各机构重视客服节活动,七八扩军队伍要以客服节各项活动为抓手、本周以“亲子儿童剧”拉动出勤将参与人数拉至极限,充分利用“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线上活动增加拜访量,将客服节活动宣传至鸢都每个角落,让广大鸢都客户充分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带来的盛夏别样客服节。

  “客服搭台,前线唱戏”客服节主旨是为一线服务,是为一线搭建与客户沟通的一架桥梁,是让更多的客户通过客服节了解公司,熟悉公司、认可公司、成为公司忠诚客户。(高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