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富德生命客服节--免费补发保单

2017-08-0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已经开幕,客服节的活动主题鲜明,品类繁多,比较往年客服节服务条件更加宽松。

 “合同丢了不用怕,富德生命来补发,客服节里实惠多,工本费用我来花……”免工本费补发合同是客服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客服节期间,如果客户不慎将合同丢失,可享受免工本费补发合同。如在前台柜面亲办客户,我司会详细介绍本次客服节更多的精彩活动,虽然补发合同的工本费钱不多,但给予客户非常贴心的服务,这项线下的活动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让客户感觉到非常的方便。

  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提升客户满意为宗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借此客服节之际,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能给客户提供一份保障,更能给客户送去一份真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