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客服节--尊享代驾

2017-08-03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自7月1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范围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本届客户服务节以“夏之花”为主题,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的客户回馈活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尊享代驾服务。


  根据客户所需,推出尊享代驾服务对很多客户而言,日常工作生活经常会参加聚会和应酬,在这些场合少不了和朋友畅饮几杯,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欢聚过后汽车的处置成了不少客户头疼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作为寿险行业领先品牌,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更关注客户工作生活,努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尊享代驾服务,服务条件为有保险期一年(含)及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仅限本人),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前2000名拨打我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代驾服务需求的客户,即可享受50元代驾费用的减免,先到先得,享完即止。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富德生命人寿的大家庭中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