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举办亲子活动,好评如潮

2017-08-03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琳
play
" />

  客服节已经进行了一半的时间了,济南本部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小小牙卫士”答题、“绿色生命”变废为宝手工作品的上传,也举办了大型儿童剧,均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7月30日济南本部再次出击,举办了“变废为宝”亲子活动,特邀请公司的老客户及其宝贝参加,我们提前准备好了相关材料,心灵手巧的孩子们与家长用废弃材料一起制作出一个个生动的物品,让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我们提前进行了积极的准备,特别安排在周末的时间,利用纸筒、废纸、水彩笔、小贴画等作为孩子们“天马行空”的物件,让孩子们尽情发挥。上午9点左右,孩子们就早早的来到会场,充满童趣的孩子们立马就被桌上的物品吸引,迫不及待的准备“大展身手”。主持人一开始简单地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和影响力,然后讲解了一下制作方法,并亲自给小朋友和家长们示范了一下,随后大家就开始兴奋地开始动手只做了,活泼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只做了一个个美丽的笔筒,有小鸭子的、大公鸡、海盗狗……还特别让几个制作精美的孩子们上台展示,活动最后营运部吕经理、鲁主管也是特别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其宝贝表示感谢,观察了孩子们的表现并积极与家长沟通,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近距离地与我们客户接触,了解到客户及其孩子们的需要,让我们根据客户的意见来改进我们的不足,更好地将我们的优质服务提供给广大的客户。

  本次活动增长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增加了亲子间的感情,也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更加了解我们,认可我们,通过孩子们和家长脸上的笑容我们看见了这点,济南本部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不变的真情和夏日的激情回馈更多客户。夏之绚烂,生命陪伴!(文/杨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