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客服节宣讲系列活动报道(四)

2017-08-03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晶
play
" />

  为有效推动第十一届客服节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潍坊中支客服部经理高晶带队,深入四级机构做客服节活动宣讲,让一线的伙伴们感受到“夏之花”的无限魅力。

  2017年7月28日潍坊中支客服部客服节宣导组一行早晨6:00出发前往位于潍坊市西南部、山清水秀的临朐机构。8点准时踏入临朐职场,近80位伙伴开启月末收官早会。学习时间客服部高经理将第十一届客服节再次推送到大家面前,将本届客服节内容一一呈现,本届客服节继续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开展,分为四个系列十项活动,除了欢乐家庭特色活动、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健康go go go、安康随行、生日礼遇等老百姓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活动外,潍坊中支将再次承办山分特色亲子剧场活动。8月5日,《我的好朋友之雪孩子》在潍坊青州隆重登场!

  潍坊临朐伙伴在机构负责人夏顺涛总的带领下已全员参与客服节小小牙卫士答题活动,高经理的再次推动临朐全体将士一致表示一定借助客服节活动积累客户、宣传公司,共同提升富德生命人寿在临朐当地的美誉度。

   “客服搭台,前线唱戏”客服节主旨是为一线服务,是为一线搭建与客户沟通的一架桥梁,是让更多的客户通过客服节了解公司,熟悉公司、认可公司、成为公司忠诚客户。潍坊临朐支公司作为潍坊最新、最年轻、最具有活力的一支队伍,一定发扬拼搏、向上全力以赴的精神以客服节为契机打爆7、8双月,为实现潍坊亿元中支贡献力量!(高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