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 平安金管家 助力客户体验

2017-08-2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受全球经济的影响,导致多数行业不景气,老百姓在经济方面受到极大影响;而平安人寿保单贷款的低利息深受客户青睐,平安金管家APP的推广,提高了保单贷款业务的高效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

  日常保单贷款业务的办理手续繁琐、等待时间长,常常造成急需贷款的客户的抱怨和不满,金管家APP实现保单贷款业务的受理避免了客户的等待以及不能到柜面办理的困扰。近期,W先生与其妻子一起来临沂中心支公司客服柜面办理保单贷款的业务,柜员查询到W先生名下注册过平安金管家,便推荐了APP的便捷服务。一开始,客户还一脸茫然的不愿意接受,柜员面对面的现场操作贷款的视频认证,连线到深圳总部的客服人员时,W先生不禁感叹我们平安软件平台的强大,与妻子一起视频认证完贷款,对APP便捷的操作大加赞赏。

  平安金管家3.0时代的发展为平安展现其强大的实力奠定了基础,不断提升客户对平安极致服务的体验度,助力客户体验,助力NPS!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