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服务年 寿险在你身边:青岛寿险邀客户体验健康管理服务 开启健康新生活

2017-08-2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回馈客户对平安的支持,青岛寿险邀客户体验健康管理服务 开启健康新生活,以“健康送到家红包天天有”活动为载体,展现平安人寿全新的加值观理念。

  公司以“互联网+大健康”切中时代脉搏,在平安金管家推出“健康”模块,以家庭医生在线问诊为核心,打造“乐享健康”、“轻松医疗”两扇门,从预防、治疗、康复三个维度提供健康管理服务。青岛寿险该活动规定凡是参与活动并体验健康管理服务的客户,每天可抽取金额不等的红包。活动时间为201771日至831日,分享活动到微信朋友圈,可获得2次红包机会。

  平安人寿借助价值服务平台,推动客户经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更多的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了解健康管理的知识,为提升平安极致服务口碑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