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一份保障,四年保驾护航

2017-08-2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萌 刘桐
play
" />

  枣庄市李先生曾于2012年8月8日在枣庄新华保险投保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及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产品。

  2014年7月16日,李先生在外地打工时,因身体不适查体发现异常,次日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慢性肾功能不全(CKD3期),在该院办理了住院手续。随后李先生辗转到济宁、济南多地治疗,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用,家庭不堪重负。后来家人发现曾在新华保险购买过保险,于是拨打了95567进行报案。公司业务人员得到消息后,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完成理赔申请。从2014年到2016年,公司共赔付了李先生两次住院医疗保险金和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2017年5月14日,病魔终究还是夺走了李先生的生命。李先生的妻子于7月5日来到公司提交身故理赔申请。公司随即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当日便完成赔付身故保险金的赔付。当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电话通知被保险人家属理赔款已到账时,客户表示: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真的是为我们家保驾护航了4年,我很感动,我要将新华保险的产品和服务介绍给更多的人。

  新华保险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让客户切身感知保险保障,服务贴心快捷,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懒和认可。(通讯员 王萌 刘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