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溺亡 新华保险分担风雨

2017-08-2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瑞 白学英
play
" />

  2017年7月16日,临沂市刘某前往村内河里抓鱼。谁也没想到,一向水性较好的他却因下雨导致河流水位上涨,在河中不慎溺亡。

  刘某平时从事电焊工作,工作能力强,专业技术高,家庭经济情况良好。家中有两个孩子,均还在上学。刘某的不幸离世让家庭重担一下子全压在其妻子李某身上。

  据了解,刘某曾于2016年10月份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个人(2014)意外伤害保险》。2017年8月份,刘某家人正式提出理赔申请。接到申请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迅速启动了绿色理赔通道。理赔人员经过前往其村里走访及其它基础查勘,确定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

  刘某的一份保单保障的是自己,受益的是家人。虽然他已不幸身故,但是临沂新华保险为他的家人赔付了一笔理赔款,保障其妻子和孩子的生活在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改变。8月17日,李女士已经收到这笔款项。(通讯员 杜瑞 白学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