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开展新一轮阳光礼仪学习

2017-09-01 22: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随着新鲜血液不断注入临沂阳光这个大家庭,更为了响应总公司要求,更加真切的将阳光礼仪落实到工作中,近日,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开展了新一轮阳光礼仪学习。

  本次学习中支策划了多种活动形式。每日晨会都有阳光礼仪的学习和探讨环节。第一阶段,先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阳光人寿职业化行为礼仪规范手册》,包括仪容仪表礼仪、日常礼节、办公礼仪、纪律规范等,指导员工了解并遵守阳光的职业化行为准则。学习完毕后,便在早会中开展情景模拟,包括日常问好、接打电话、检查大家的仪容仪表等等,由员工当评委,每个部门每天选派一名员工进行表演,寓教于乐,让礼仪融入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另外,为了验收学习成果,促进员工行为礼仪规范的深入开展,深耕活动落地,形成积极践行阳光礼仪规范的良好氛围,展现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整齐划一的职业形象,临沂中支还举办了“最美临沂阳光形象大使”活动。大家互相监督,互相赞美,互相指正,共同将阳光礼仪落实到实处。

  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礼仪更是阳光成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催化剂。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每一位员工必将时刻践行阳光礼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阳光人!(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