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保险该如何规划?可先规划重疾险

2017-09-01 22: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职场女性白领,其精炼能干的外企高管形象,收入高,事业发展前途广阔,让人羡慕。殊不知,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职场女精英面临的也是加倍的工作负荷和压力。她们的保险又该如何规划呢?

  可先规划重疾险

  一部分女性作为职场精英,他们不仅仅工作节奏快速,甚至忙到一边输液一边工作。现实生活中亦是如此,脑力劳动者劳心劳神也伤身,很多脑力劳动者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在健康保险上应提早为自己规划。

  险种规划上,精英女性可以选择符合女性独有的特点和需求的重疾险。投保时首先要从遗传学的角度出发,查清家庭成员的病史、寿命史,再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分析可能在自己身上发生的疾病,之后对照着各险企推出的险种,选择能覆盖可能出现的疾病的保单参保,力求给自己提供最大的健康保障。

  其他险种灵活组合

  如果你觉得单买一种重疾险不够全面保障自己的健康需求,精英女性还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健康保险产品中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为自己组合一套健康保险产品组合。此外,除了拥有足够的保险保障,购买一份与生命等长的养老基金,保险也应让精英女性活得更有尊严与品质。

  国内目前的寿险保险产品,基本都是按照年龄定价的,不同的年龄,需要的保费是不一样的,越年轻的时候保费越低,所以保险需要尽早买,还要赶在生日前,才会比较划算。

  再举个例子,如果是25岁购买上述同样的保障,每年交的保费就只需要4750元啦。

  所以各位亲,过生日前除了期待能收到什么生日礼物外,还要在生日前买好自己需要的保险保障哦。

  今天能选择的保障,咱绝不拖到明天!

  未雨绸缪,

  保险,你准备了吗?(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