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阳光,助爱飞翔”阳光保险助力2017乡村教师培训

2017-09-01 22: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爱飞翔·乡村教育项目”开班仪式在京举行,136名分别来自内蒙古、湖北、湖南、四川、浙江、福建6省国家级贫困县乡镇及以下的小学老师由此开启他们在北京为期两周的培训。这是阳光保险继2016年首次支持乡村教师培训之后,再次携手永源公益基金会,通过对“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共同助力内蒙古、湖南等教育资源欠缺地域乡村教育探索发展。 

   

  因对教育的共同关注,阳光保险和永源公益基金会走到了一起。从2016年起,阳光保险成为永源公益基金会“爱飞翔·乡村教育项目”的公益伙伴,共同助力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帮助乡村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开阔视野,以提升贫困地区乡村教育的整体水平。今年,阳光保险将继续为“爱飞翔·乡村教育项目”保驾护航,培训期间为活动提供人力、物力方面的重要支持。 

   

  培训第二天是“志愿者日活动”,阳光保险志愿者陪同三名来自内蒙古、湖北的乡村教师们一同游览了北京,参观了国家体育馆“鸟巢”、北京古商业街大栅栏、前门大街等地,感受了首都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大气磅礴的现代商业文明。

   

  内蒙古翁旗亿合公镇小学的田向南老师,亲切地称阳光保险志愿者为兄弟姐妹,在离别时说:“谢谢兄弟姐妹们一天的陪伴,让我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见识,我们一定会把这次培训所看到的、听到的、感悟到的,回去告诉学生们,让他们能够了解外面世界的精彩。最重要的是,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培育孩子们,让他们成人、成材,将来有机会来大城市发展。 

  内蒙古翁旗乌丹镇中心小学的张文娟老师还热情的邀请志愿者到赤峰做客:“非常感谢阳光保险的弟弟妹妹们在34度的高温天气陪伴着我们,说句实话,你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一种博爱的精神!感恩!欢迎你们能来我们赤峰做客!” 

  阳光保险一直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从2008年至今已在全国21个省份援建博爱学校共40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1.6万名,此次志愿者接待的乡村教师中的田向南老师就是来自阳光保险于去年援建的内蒙古翁牛特旗阳光保险博爱学校。 

  “爱飞翔·乡村教育项目”是由崔永元发起的永源公益基金会创办,自2007年启动至今,已为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乡村教师提供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