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山体滑坡23人死伤 意外无处不在,保险一定要买

2017-09-01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8日上午11时许,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普洒社区桥边组发生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造成81人受灾,因灾死亡15人、失踪37人,受伤8人,倒塌民房34户170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510余万元。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最新消息,据纳雍县官方消息,经初步核实,灾害涉及34户,经现场搜救,已抢救出6人,其中2人死亡,还有25人失联。

           一场又一场意外灾难面前,人类显得那么渺小和脆弱;一个又一个遇难数字背后,是多少家庭的崩塌,多少拼搏心血的付诸东流。你永远不会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来?那么,我们该如何去面对人生的无常?

           生命是场旅程,这个过程充满着各种的色彩、诱惑、风险和意外,至于谁能够顺利的到达旅程的终点,这不是我们所左右的。在明天和意外来临之前,为自己的健康多做一些思考,万一意外真的来临,你拿什么来给自己一个有尊严的医疗保障,拿什么来给家人一份有爱和没有负担的生活。

          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死亡19人,受伤人员343人。经四川保险业确认,承保客户死亡12人,人身险预计赔付93.4万元,人均不到8万元。

          8月10日,京昆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大巴车上49人,36人死亡,13人受伤。经排查,该客运大巴在某保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承运人责任险(每座保额50万元),承运人责任险保额2550万元。据悉,车上某投保商业保险的身故乘客获赔154万。

           同样是突发性的灾难,但是结果却全然不同,商业保险在其中发挥的力量可见一斑。

  你嫌保费太贵,风险却不会嫌你太贫

           别一提保险就觉得保险无用,是骗钱的。每一次地震、滑坡和台风发生后,只有保险公司派人第一时间赶赴第一现场启动理赔程序。也许保险无法延续你的生理生命,但绝对可以延续你的家庭经济命脉!

  那一年,我投保了意外险,只为来生还爱你

  那一年,我投保了重疾险,只为今生绝不拖累你

  那一年,我投保了养老险,只为老了什么也不做,天天陪着你

  那一年,我投保了终身寿险,只为当有一天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我希望留给你的是钱是爱不是债

  因为我知道,真正的爱,不是我活多久就照顾你多久,而是,你活多久我就照顾你多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