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汇聚千人捐书助学 竹园孩子畅游书海

2017-09-1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杜玉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杜玉莹)13日上午九时,中国人寿城区收展部 “捐书助学让爱传递”书籍捐赠仪式在汪沟镇竹园小学准时开始,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窦世泉、城区收展部经理宋慧燕、汪沟镇政府宣传部相关领导、捐书人士代表以及竹园小学校领导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课外书籍共7000余册、彩笔和铅笔共500支、作业本500余册,各种各样的课外书将把孩子们领进一个书的海洋。竹园小学现有学生600余人,以留守儿童为主,此次捐赠的书籍将在每个班级以图书角的形式借阅,丰富孩子们的课后及校外生活。

   

  窦世泉在会上发言,对政府、学校以及参与爱心接力的千余名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书籍是青少年成长不可或缺的资源,希望孩子们可以以书为友、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老师和社会。

   

  中国人寿在过去的68年中,始终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在做好保险保障的同时积极承担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与和谐的社会责任。中国人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和遍布全国的网络优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传递温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