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让您的生命与爱,更有价值

2017-09-20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红晓
play
" />

  2017年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接到石女士的报案电话,称其配偶2017年7月22日下午运动过后因胸闷去河东区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心梗,准备在河东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业务人员在第一时间陪着客户办理住院手续,安慰其病人好好住院。然后给其家属讲解了公司的特色理赔服务、理赔程序和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客户很是感动,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在场的病人与家属一直竖起大拇指。

  临沂中支理赔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其丈夫在2015年7月20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为其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40元/日,经与客户经理沟通,投保人石女士跟自己是多年的朋友,很认可保险首先给自己最爱的人,家庭支柱买了一份,然后自己又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为了给以后的生活减轻负担。

  2017年9月18日理赔完毕。保险赔付如下,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无理赔优惠1000元、每日补贴保险金1368元,无理赔优惠228元。该保单合计给付107368元。

  富德生命快速理赔解忧愁,保险——让您的生命与爱,更有价值(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赵红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