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孝心买保险 理赔获保障

2017-09-2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凤
play
" />

  生老病死是人生难以避免的关卡。老有所依,病有所养是每个老年人都渴望获得的保障。可是,父母在患病后往往考虑的第一问题并不是疾病怎么治疗,而是会不会给子女带来压力。很多老人因为生活和经济的压力放弃治疗,令人痛心。聊城莘县的张女士的遭遇让人看到新的解决途径。

  聊城莘县的张女士因重度糖尿病导致双目失明。丧失劳动能力的张女士生活一下子陷入黑暗,原本就不富裕的一家人更显得拮据。在张女士一家因为疾病和生活不能保障而困扰的时候。莘县新华保险的客户经理来到张女士家中,提醒张女士一家人,张女士的儿媳曾经为婆婆主动购买一份保单,或许可以解决现在的困境。据了解2010年,张女士的儿媳为婆婆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保险。当时家庭也并不富裕,可为了让婆婆年老时有所以靠,张女士的儿媳每年拿出2000多元为婆婆交保险费。张女士在拨打95567报案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核实情况,认定情况属实,材料齐全,符合理赔标准。

  9月8日,聊城莘县新华保险经理将理赔金交付到张女士手中。张女士的儿媳说:“我为老人买保险也是为自己减轻负担,拿到理赔金,我婆婆下一步的治疗费也有了,我也是受益者,我为我当时的决定感到骄傲。”张女士更是热泪盈眶,为了这样的好儿媳,自己也会好好活下去。一份保单犹如黑暗中的明灯点亮了全家人的生活。(通讯员 李凤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