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连续七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较去年上升31位

2017-09-2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江西南昌发布了“2017中国企业500强”名单,阳光保险集团连续七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82位,较去年上升31位。

  成立十二年来,阳光保险始终秉持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经营理念,以实业心态做金融,坚守价值发展策略,积极发挥保险企业在风险管理和社会保障方面的作用。十二年间,阳光保险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20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近1000亿元,上缴税收近300亿元,累计为2.7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同时,阳光保险始终没有忘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2010年5月,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并先后在全国各地捐建了4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逾1.6亿元(雨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