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理赔案例荣获天津保险年度十大典型案例

2017-09-22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近日,天津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天津市保险业2015-2016年度理赔典型案例评选”结果,阳光产险天津分公司报送的题为“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理赔案例成功入选“产险年度十大典型案例”。
  2016年7月20日,天津市遭遇55年来最大的一场暴雨,造成市区、宝坻、蓟县、静海等多地的房屋出现了大范围的受灾,地势较低的区域,出现了严重的雨水倒灌,当地群众财产受损严重。面对数十年不遇的自然灾害,阳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该赔尽赔,快速赔付”理念,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迅速组织理赔人员现场帮助客户施救、清点损失、核定金额、支付赔款,一周内实现全部案件结案,并将赔款支付到客户手中。期间,天津分公司接到家财险案件483件,共计赔付约28万元。
  与不断壮大的企业实力相匹配的是阳光保险的责任与担当。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阳光保险秉承“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的理念,始终将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积极应对妥善处理重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运用专业技术、优质服务将关爱传递、将阳光传递,为每一位客户送上阳光般的关爱,彰显了保险行业勇于承担风险。
  据悉,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在一系列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中,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为支持实体经济保驾护航。12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3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985亿元,上缴税收近300亿元,累计为2.67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雨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