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跑团山东分队亮相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

2017-09-25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6日上午,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第三站在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岱崮省级地质公园揭幕。华夏保险小华跑团204山东分队的5名运动员,高举公司旗帜,和近千名运动员一起,迎着朝阳,冲出起跑线,踏上了征程。

  本站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和十公里、五公里共三个赛段。比赛路线的设计独具特色,把南、北岱崮为代表的岱崮全地貌和田园、村落结合,沿途风光秀丽空气清新。

  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临沂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大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了十公里跑赛段,比赛中大家始终秉承“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全部坚持跑到了终点。

  本次参赛不仅展现了华夏保险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更增强了公司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华夏品牌传播,助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图文:临沂中支冯兵)

上图为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