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2017-09-2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兵
play
" />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反洗钱监管部门和总分公司对反洗钱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在9月份开展了以“严厉打击洗钱恐怖融资犯罪活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利用公司LED显示屏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提升客户对反洗钱的认识和洗钱的危害;二是在中支及各机构客服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宣传条幅,普及民众反洗钱的相关知识;三是组织宣传小分队,在职场楼前摆摊设点,在公交站点、行人路口等待区、商场门口、停车场等人流密集区,开展反洗钱知识的宣传活动。同时,临沂中支还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规定,使员工对反洗钱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加深了公司全员、客户以及社会各界反洗钱意识,切实履行了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后续我们还将陆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推动反洗钱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冯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