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流程快速赔付 淄博新华保险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7-09-2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殷先生家住淄博市沂源县,是一位普通的农民,也是全家的主要劳动力,他在2007年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淄博新华保险"或"公司")为自己投保了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保额3.5万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险1万元。

  2016年国庆节期间,殷先生在自家果园摘苹果时不慎从树上掉至堰下,摔伤颈椎导致脊髓损伤,自胸骨柄以下触痛觉消失,大小便失禁,仅有双上肢能够活动,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照顾,而医疗费用已花费近30万元。在经济上举步维艰的时候,殷先生的妻子才忽然想到那份十年前购买的保险。

  接到报案后,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立即赶到殷先生家中进行协助理赔,并在第一时间将殷先生的情况上报给公司。考虑到客户目前的身体情况,为了避免舟车劳顿的辛苦,公司免去进行全残鉴定的流程,通过资料审核,得出客户伤情符合全残和伤残保险责任,予以赔付的结论,5万余元理赔款立即赔付到账。

  收到理赔款的殷先生激动不已,坦言没想到淄博新华保险的理赔这么顺利,这于生活无法自理的他是莫大的理解。淄博新华保险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理赔部 李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