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向环卫工人赠送"专属"保险

2017-10-17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图片1_meitu_1

  _MG_0564_meitu_3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13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10月12日下午,由临沂市环卫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临沂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捐助活动在东城环卫公司隆重举行。临沂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曲宝常、临沂新华保险公司市场总监高明明出席活动并致辞,临沂市河东区城管局、环卫处相关领导及20余名环卫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图片2_meitu_2

               临沂新华保险公司市场总监高明明致辞

  临沂新华保险公司市场总监高明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捐赠活动只是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的第一步,日后,新华保险会认真做好后续的服务及理赔工作,并将通过新华志愿者队伍与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希望借助新华保险的绵薄之力,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共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向临沂市32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大型上市企业,新华保险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成立21年来,每年都会举行多次公益活动。2017年,新华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及所属7家支公司共组织十余场次环卫工人捐款捐助活动,参与捐款人力800余人,捐款金额3万余元。此外,广大员工还纷纷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矿泉水、送清凉。

  图片3_meitu_3

             市环卫处副处长曲宝常现场致辞

  市环卫处代表我市环卫工人接受临沂新华保险公司的捐赠,曲宝常对临沂新华保险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关怀环卫工人、支持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全市环卫工友环卫工人节节日快乐。

  环卫工人公益项目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于2016年9月成立后推出的第一个大型公益项目。此项公益活动既是针对对全国环卫工人推出的特色保险捐赠项目,也将会是对环卫工人这一社会群体的长期关爱行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