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服务年,寿险在身边:平安金管家,您身边的贴身好管家

2017-11-14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平安金管家APP保单服务模块功能化的日益强大,其便捷化已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日,客户王先生闷闷不乐的来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办理保单的缴费账号变更,王先生跟柜员抱怨想改缴费账号但是联系不到服务人员,来柜面办理业务还要排队,听完客户的需求后,柜员向客户推荐了平安金管家APP平台,并连接了公司的WLAN为客户下载,注册完成后便立即在客户的手机上为其变更了缴费账号,并向客户推荐了一些常用的保单和健康服务信息,还向客户讲解了金管家里免排队的预约服务,客户对金管家APP的强大功能赞不绝口,对平安的科技平台竖起了大拇指。

  平安金管家"指尖化"的便捷模式引领了无纸化保全的升级服务,让寿险门店的客户随时随地体验贴身管家的平安零距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