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空中客服云端体验 打造简单生活体验

2017-11-16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足不出户的"指尖平台" 金管家APP服务全新升级了,11月1日起,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在全国同步上线,全面提升了客户的极致体验,为广大平安寿险客户打造了简单而又安心的服务体验。

  近日,客户W先生在外地出差,因资金问题急需做保单部分领取业务,因领取金额较大,且一账通服务权限为初级,没法通过网络自行操作,正常来说只能亲临柜面办理,当业务提交后,W先生发现界面上多了一个连接空中柜员的选项,处于好奇的心态便连接了,拨通后空中柜员便为其快速处理了领取业务,免去了客户来回奔波柜面的辛劳,只需轻轻一触,即能感受"指尖平台"强大的云端体验,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运用科技和服务的粘性打造灵活、高效的在线云端服务,在为客户打造简单生活体验的同时,更引领了无纸化保全的全新升级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