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赔:一份情谊单 万元急救金

2017-11-23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绍兴诸暨的俞经理这两天感慨万分,心情百感交集,原来俞经理的同学也是她一直以来的闺中密友符女士前段时间确诊为甲状腺癌,年仅36岁。2年前俞经理刚进阳光不久,好友出于对她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购买了两份人情单,当初的两份人情保单,最初确实是帮了俞经理一小把,但是今时今日却实实在在地帮助了符女士自己。别人的故事听起来都觉得遥不可及,发生在自己身边同龄好友的身上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生命的无常,风险的无情。

  符女士是个女强人,之前是做建材生意的,平日也比较注重身体健康,每年都有常规体检。172月符女士例行体检时发现多个结节,后检查甲状腺B超确诊甲状腺癌,穿刺后确认需要手术治疗,所幸手术顺利,术后恢复良好,几日后出院。

  符女士回家休养后,俞经理就第一时间前去探望,送去阳光关爱,并提醒符女士之前购买过2份阳光的保险产品,分别是《阳光康瑞年金保险》以及《金世福终身寿险》,重疾保险金共计45万元可以申请理赔。阳光的理赔人员得知客户情况后也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前往探望,并详细了解病情,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从资料的收集到理赔结案用时仅三天时间,37日交齐理赔申请资料,39日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人民币45万元。

  因为有保险理赔,符女士心态特别好,因为有购买保险,住院医疗费扣除社保赔付后自费2000多,还有足够的费用可以用于后续康复疗养。符女士目前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生活方面开始注重养生,特别是饮食方面,术后1个月多月就重新参加工作了,术后3个月复查结果良好。她现在生活幸福,家庭和睦。另外,理赔款对符女士生意上资金周转也锦上添花,目前符女士不仅身体恢复的很好而且事业也更上一层楼。

  俞经理的其他同学知道了此次理赔后,觉得有一份保障是很有必要的事,纷纷来咨询购买保单,俞经理后续签了二十几单的重疾保险。此次理赔对于俞经理后续签单起了非常重要的宣传作用,身边的例子提醒我们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当风险来临,让保险为我们撑起一片天,人生少则数十年,多则逾百年,一场大病,一个意外或许就能轻易摧毁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正视风险,积极面对,防微杜渐,才能最大程度地绽放生命的光彩!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每一位寿险工作者都是与风险赛跑的爱心大使,有事雪中送炭,无事锦上添花。每一位阳光人都责任重大,我们兢兢业业,用自己的专业去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让他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真正体现保险的价值所在。(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