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暨业务表彰大会

2017-11-28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凤
play
" />

  11月26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聊城新华保险")2018年开门红启动暨业务表彰大会在东昌湖畔水城明珠大剧场如期召开。来自各县市的2500余名营销将士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在精彩的舞狮节目中拉开帷幕。

  一段大数据分析回顾了聊城中支2017年的成果。在聊城新华保险全体员工及营销将士的努力下,公司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并顺利实现年度期交保费过亿的突破,用数据证明了2018年聊城新华保险告诉成长的必然性。

  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为大会做动员令,2018年的开门红是公司再度高速发展的开端,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点,各渠道、各机构要充分利用当下公司配备的各项有利资源,紧紧围绕组织发展、业务推动、基础管理,锁定目标,打造一批可持续发展的年利润百万甚至千万的保险企业家。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会上对2017年度各渠道表现卓越的机构、团队、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肯定了他们对公司发展所作出卓越贡献。各渠道、各机构进行斗志昂扬的风采展示。各县区支公司负责人先痛饮断交酒,再授军令状,大会在此环节推向高潮,同时吹响2018年开门红大战的号角。

  2018年,聊城新华保险全体员工及营销员将士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水城新老客户的支持和期许下,攻坚克难,提升服务,创造更加瞩目的成绩,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讯员 李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