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2017年荣耀盛典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08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1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举办2017年荣耀盛典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1200余名内外勤将士相聚一堂,共同回首2017年的荣耀,展望2018年的辉煌。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营在致辞中表示:祝贺威海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威海史上的奇迹。同时送上2018年的三个祝福:一愿威海成为“大威海”,做大队伍,做大客户群,做大市场份额,让威海队伍在威海寿险市场首屈一指;二愿威海成为“强威海”,希望威海能够培养更多的行业精英,更多的持续精英,个个成为行业的顶尖;三愿威海成为“红威海”,2018开门红,红遍威海,红遍全年。全省4万精英聚焦威海,期待威海的井喷和威海的腾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威海新华新时代。营销部经理曹方旭的工作汇报带领我们回顾了2017年几大关键性战役的突破,展望威海新华保险新的三年规划的宏伟愿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公司市场总监姚猛为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开门红方案,瞬间点燃全场。九天部经理林洁玉的精彩知识分享,又为大家披上了专业的战袍。正所谓知识就是力量,专业创造价值。

会场热浪一波高过一波,在签署责任状环节,各营业区经理、营业部经理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奋勇争先,纷纷亮出自2018年开门红的目标,势要为公司的宏伟蓝图发一份热,献一份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标的神圣在于践行者对他的敬畏以及言出必达的决心。段俊超在总动员令中指出:开门红是端正态度的开门红,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端正工作态度,做自尊、自重、自爱的人;开门红是放大格局的开门红,我们要放开眼界,敢想敢干,勇于挑战新高;敬畏目标,紧跟工作节奏,凡事要前置,张弛有度,做一名受人尊重的营销贵族!

剑出鞘,弓已满!硝烟纷乱四方起,横刀立马踏征程!2018,且看我威海新华将士横扫千军;2018开门红,且看我营销贵族誉满天下!秒杀新华双十二,狂欢福金满堂红!(周明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