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营运条线召开银保满期兑付启动会议

2017-12-27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微娜
play
" />

    

  金鸡昨日翔,玉犬今朝跃。在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2017年收官之战完美落幕,为更好助力2018年开门红满期兑付工作,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开展以“防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为着力点的专项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营运部门牵头,中支个险、银代、收展渠道综合内勤以及客户经理等十余人参与。在培训会议开始,营运部庞经理针对2018年开门红满期兑付业务量以及渠道分布情况进行缜密分析,并对具体兑付分工进行明确,随后由营运部保全岗老师带来专业的保全资料以及开门红权限调整的讲解,让参训人员更加明晰保全操作流程以及资料收取,从专业角度出发,更快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培训会议最后,庞经理再次强调2018年满期兑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岗位务必团结一心,高效率、高质量的保证兑付工作完满达成,将客户的满意作为唯一的追求!(通讯员 岳微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